3.jpg 

WOW~酷熱的天氣裡整個懶洋洋,連好運都似乎離你遠去別擔心,史上最威的西洋星象教父丹尼爾老師帶來各星座的強運TIPS,在夏天裡想來個運勢大逆轉就靠他啦! 

撰文by丹尼爾  責任編輯by施文珍   插畫by日光花

 

★白羊座★脾氣特別大

白羊座今年夏天最大的問題出現在親密關係上面,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情也都可以吵得不可開交,事後想起來連自己也覺得怪;單身的白羊則是可能把這股怒氣發洩到家人或是其他好朋友的身上,讓彼此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如果不小心處理可能會陷入孤立無援的狀況。

Key-words!【檢查】

最近的你是不是在工作當中遇到比較難處理的狀況,卻又在無形中隱藏了怒氣?或是在身體上有一些不舒服的地方,造成自己的耐性下降?如果能先把自己身上的問題發現出來,與對方講清楚,其實就能避免很多爭吵的發生,即使真的發脾氣,對方也比較能將心比心去體諒你的情緒化反應。

 

★金牛座★工作較不順

金牛座最近似乎經常覺得工作當中的同事、客戶甚至是上司在與你做對,遇到不順利的狀況就很容易發脾氣,雖然自己仍然是一貫地與人為善,但是不知為何就是會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讓你忍不住想要動怒,一旦陷入負面的情緒當中,就更容易遇到不順的事情變成惡性循環。

Key-words!【抒壓】

也許你最近在不自覺當中隱忍了很多的怒氣在心中,其實自己都沒有察覺到,如果能夠找個時間到戶外去走走,或是安排出國的行程到異地去放鬆一下,或許就可以讓自己完全放鬆下來,再不然利用假日去騎騎自行車或登山健行,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千萬不要一個人躲在家裡生悶氣。

 

★雙子座★感情出問題

今年夏天雙子座與情人之間的相處容易出現挫折與挑戰,甚至不小心還會被第三者介入!至於仍然是單身的雙子座,則是容易成為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不小心愛上了別人的情人,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加起來,讓雙子座的心情不佳,遇到比較大的事情就容易一下子爆發出來。

Key-words!【親情】

感情當中受到傷害的模式,根源通常在自己的原生家庭,如果能先搞定自己與父母親之間的關係,並且與兄弟姊妹們好好地溝通,就很容易找到自己在感情上受挫折的原因,並且想辦法去扭轉劣勢,如果自己真的不幸陷入三角關係當中,也能夠更快看清楚狀況,即時做出明快果斷的決定。

 

★巨蟹座★家庭關係差

巨蟹座的家庭關係可能面臨考驗,易與父母親的意見不合而發生衝突,或是無法得到父母親的諒解,讓彼此的關係陷入冷戰當中,其實巨蟹座最大的依靠就是家庭,若是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不好傷害也就特別嚴重,連帶影響到其他所有的生活層面,讓巨蟹座們覺得心情低落凡事都提不起勁來。

Key-words!【表達】

很多衝突或誤會的根源都是來自於缺乏溝通,如果你沒講出來,對方又怎麼可能了解你呢?所以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才能解決僵局。如果問題已經發生,也可以透過兄弟姊妹或其他親戚長輩們作為橋樑來溝通,說不定可以更有效地傳達彼此的心意。

 

★獅子座★溝通有困難

雖然覺得自己的表達非常清楚,不過還是經常陷入雞同鴨講的狀況,一整個覺得不順,若是再遇到要討論功課或是做報告之類的事情,就十分容易有火氣上來,不僅任務很難準時順利完成,還會遇到大大小小卡住的問題,讓獅子座的心情完全被打壞,甚至連帶影響其他方面的表現。

Key-words!【聆聽】

是不是在一些事情上面想法固執不通,所以在討論的時候就容易陷入僵局;或是因為自己的主觀意識太強,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想法和建議,其實獅子座只要少點固執多點彈性,就會發現問題並沒有那麼難解決,是好是壞完全是在自己的一念之間,只要自己能夠改變,對方也就會跟著改變。

 

★處女座★沒錢很困難

即使自己並沒有覺得特別花掉什麼大錢,仍然會覺得錢不夠用,莫妙就陷入窮困的狀態當中,如果與朋友有借貸關係,更是容易因此而發生爭吵,總之在金錢上一整個不順利,連帶影響到處女座的心情,很多想買的東西不能買,想做的事情不能去做,沒錢的話連出去玩的選擇都受到很大限制。

Key-words!【清醒】

如果能夠早睡早起,讓自己在活動的時候保持清醒,就能確實掌握自己金錢的流向,在花錢的時候也能更小心謹慎,若是再加上每天記帳的習慣,就能確實檢討自己的花費是否合理,把不必要的花費減少,自然就可以有更多的金錢來支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在高峰狀態。

 

★天秤座★健康拉警報

今年夏天天秤座的重大挑戰在於健康方面,除了因為不小心發生跌打損傷的狀況之外,也有一些慢性的疾病可能在這個時候爆發出來,身體方面的不舒服很容易讓天秤座的心情低落,遇到問題時的抗壓性也會減弱;由於心情低落再加上體力不佳,做什麼事情都覺得不太順利,連帶會影響到其他生活的層面,人際關係與感情也很容易出問題。

Key-words!【養生】

建議你提高自己的睡眠品質,保持規律的生活,其實是健康最好的保障,時間到了就該上床休息,不要再繼續看電視、上網或是看書,如果能夠早睡並且充份休息,即使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至少精神狀態能保持穩定,這樣就算遇到問題也比較能平常心去判斷,也不會讓身體的狀況影響到心情及其他生活的層面。

 

★天蠍座★小人特別多

不論做什麼事情,今年夏天就是很容易遇到有小人在背後破壞你的計劃,即使原本很有把握的事情也經常莫名奇妙就失敗,讓天蠍座的心情一整個悶到不行,更可惡的是又很難找到證據去抓到搞破壞的小人,想要報仇也沒有具體的對象,讓天蠍座有一種草木皆兵的感覺,不論想做什麼事情都覺得神經緊張。

Key-words!【小人】

雖然天蠍座很習慣於獨來獨往,但是如果想要防小人的話就要靠朋友的力量,當你跟大家都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小人自然就很難找到機會破壞你的事情,即使真的有人想對你不利,也有朋友可以通風報信,讓你早點採取行動防範,再不然也可以查出來到底小人是誰,直接向想要搞破壞的人宣戰。

 

★射手座★朋友互動差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射手很容易在團體當中出包,或是與大家的意見不同,感覺上自己是被孤立的,不受歡迎的,連想要帶動氣氛搞笑都被大家覺得很冷,讓自己覺得是在自找沒趣;一旦與朋友的關係冷掉,射手座就會一整個沒力,也很難有熱情與活力去做很多事情,很可能連帶影響很多其他的生活領域。

Key-words!【收斂】

不要老是想要站在舞台的中央當主角,希望大家都注意到你,也要適時地配合別人,當別人表現好的時候可以給他們掌聲,才不會什麼事情都像是在唱獨角戲,沒有人附合你,一旦你能融入大家的氣氛當中,避免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自然可以修補與群體的關係,讓大家都覺得你真的是好人。

 

摩羯座得不到支持

最近摩羯在工作中似乎不論做什麼事情,總覺得主管或師長在打壓你,不給你適當的支持,也會讓你覺得有點灰心喪志,甚至有些時候自己覺得表現得很好,又得不到他們的認同與鼓勵,心情一整個就是冷到極點,做事情都完全沒有熱情,提不起勁把事情從頭到尾完成,這種心情也容易影響到其他生活層面。

Key-words!【目標】

如果凡事都希望能得到上司或師長的肯定,自然很容易落入失望的境地,畢竟他們的注意力不可能永遠集中在你身上,也不可能喜歡你做的所有事情,所以若是能調整自己的目標,設定自己可以衡量的標準,自然就可以避免失落的感覺,同時也容易找回自信與活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事情。

 

★水瓶座★信心大危機

很多原本確信或堅持的信念在今年夏天都會浮現很多問號,水瓶將可能遇到某些關卡,讓你開始懷疑起自己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價值,這對水瓶座來說是很大的打擊,嚴重的話甚至會萬念俱灰,做任何事情都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完成,對於工作或是感情方面都可能產生不利的影響。

Key-words!【友情】

不妨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能充份理解你的親密伴侶,在自己覺得茫然的時候,如果能有人在旁邊支持與鼓勵,自然就比較容易看清楚事情的真相,並且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即使有些事情覺得不確定,也有可以信任的人互相商量,幫助自己把一些觀念和狀況釐清,也可以減少自己過於低落的情緒化反應。

 

★雙魚座★超沒安全感

今年夏天雙魚座顯得特別惶惶不安,總是覺得有什麼壞事情要發生,但是實際上也許什麼事也沒有,這種不安全感讓雙魚座在很多方面都很難下決定,連帶行動力也受到很大的影響,如果很多事情都怕東怕西的,自然很容易一事無成,處理不好的話還會嚴重影響到自己的工作表現。

Key-words!【穩定】

要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關鍵在於穩定的感情關係,如果與情人之間的關係親密而穩定,自然就能夠有安全感的基礎,對於單身的雙魚座來說,志同道合的伙伴或家人也是很不錯的安全感來源,至少遇到問題有人可以商量,就比較不會覺得慌張,即使真的難以下決定也不會做出錯誤的決策,把事情搞得更糟糕。

 

about丹尼爾

新生代占星學、神秘學、塔羅牌專家,著有〈給12星座的求職必勝手冊〉等書,新作〈塔羅解牌字典〉、〈當神秘學來敲門〉(尖端出版)。

丹尼爾的神秘學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taipeidaniel/

 

      本文摘自《談星206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