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透過以下鬼屋探險測驗,為你揪出可惡的肥滿心魔!

撰文by維克多

 

 

Q1你跟朋友到遊樂場玩,決定先到鬼屋探險,進入鬼屋先得打開一扇大門,打開後會是什麼鬼迎接你?

A中國殭屍

B西洋吸血鬼

C德州電鉅殺人狂

 

Q2你碰到的第一個鬼會怎麼嚇你們?

A開門後馬上衝出來

B 從空中瞬間落下

C等你們走入突然出現在背後

 

Q3終於走完恐怖的鬼屋了,不斷尖叫的你覺得在鬼屋經歷了多少時間?

A 好像一輩子這麼長

B大約5分鐘吧!

C太短啦!還想再來一次

 

根據以上三題的答案,

對照下表加總分數,

就能對照分析出你的肥胖心魔了。

 

題號\分數

A

B

C

Q1

-

★★

Q2

-

★★

Q3

★★

-

  

2分以下,藏你心中的是:

閃神

胖胖糾纏值40%

在你的減肥之路上,阻撓你的是「三分鐘魔王」。三分鐘魔王不斷對你施展「三分鐘熱度」的招是,讓你不斷地滿懷信心挑戰減重,一下又意興闌珊。

你會胖是三分鐘魔王害的!它讓你失去持續戰鬥的意志,情緒起伏不斷,一下看到有效的減肥方法信心大增,馬上羅列詳盡計畫每天實行,沒錯!你前三天好認真,覺得人生就此充滿希望,但第四天第五天呢?你有點累有點煩,只要突然出現邀約,若是找吃飯,你一下就將堅持的窈窕計畫拋在腦後啦!

 

3~4分,藏你心中的是:

心魔

胖胖糾纏值60%

在你的減肥之路上,阻撓你的是「誘惑魔王」。誘惑魔王讓你失去理智,雖然一再跟自己說下次不會再偷吃啦!但你的最後一次未免也太多次了吧。

你會胖除了是誘惑魔王害的,還有一個就是你的嘴巴,你天生就愛吃,多少也懂得美食懂得品嘗美味,要你不吃難上加難,誘惑魔王根本不需費盡多少力氣,就能阻擋你前往瘦身成功的破關之路。你總是許著不可能成功的諾言,一再跟自己說下次不吃的後果就是你讓自己擁有更多的下一次。

 

5分以上,藏在你心中的是:

懶王

胖胖糾纏值70%

在你的減肥之路上,阻撓你的是「懶得動魔王」。懶得動魔王讓你失去活動力,雖然知道減肥就是要多運動,但你就是全身懶骨頭,只想吹冷氣。

懶惰是聖經七原罪之一,懶得動魔王致使你犯了這個罪,下場就是瘦不下來!你常常憤慨自問,我都已經吃這麼少了,怎麼還這麼胖!一點成效都看不到。親愛的,請張大眼睛好好觀察你的生活,你是不是寧願躺著而不願坐著,寧願坐著而不願站著,更別說要你多動動筋骨消除熱量,這等懶性好瘦嗎?

 

 ※摘自《談星192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0604005-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