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菲爾

史上最HOT話題討論  

撰文by艾菲爾

 

暑假後!!

最有機會宣布告別單身的星座 

炎炎夏日卻是桃花紛紛,很可能在暑假裡品嘗到愛情滋味的星座會是誰?

TOP1.摩羯座!全新滋味、全新感受,暑假將有初戀機會

TOP2.金牛座!戀愛好運、逐漸增溫,情侶關係恩愛甜蜜

TOP3.水瓶座!桃花正旺、異國之戀,戀愛氣氛維繫真心

 

艾菲爾Talk Talk

隨著暑假季節來臨,火象星座的朋友最大方主動,只要看到喜歡的對象上線聊天,就會急著傳簡訊或是曖昧的圖文給對方,希望藉由熱情、主動關心來打動芳心,在海邊或是沙灘上容易有豔遇發生。

風象星座這段暑假期時間,很容易得到異性朋友的好感,特別容易發生打工戀情和姐弟戀,多往人潮多的場所,例如電影院、百貨公司或是展覽場、書店。

土象星座的戀愛磁場變得有點不一樣,因為這段時間的戀愛機會非常多,多到一個讓人忌妒的狀況。整個暑假都在跟情人情話綿綿,再不然就是瘋狂的約會,讓別人看到都非常羨幕忌妒,你的戀情屬於網路世界的愛情關係。

水象星座這段期間容易跟情人鬧彆扭,趁著戀愛運順利的時候,多關心你的情人,懂得聆聽的智慧和溫柔的關心,就算在暑假期間吵架,情人也一定可以再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

 

暑假後!!

打工賺錢荷包滿滿的星座

邊打發漫長的暑假時間,又能一邊賺錢,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到底哪個星座最有金錢頭腦,懂得抓緊時間好好大大寵愛自己的星座有哪些?

TOP1.摩羯座!吃苦耐勞、深獲好評,金頭腦幫自己賺學費

TOP2.白羊座!認真負責、努力工作,好態度幫自己增人緣

TOP3.巨蟹座!獨立自強、半工半讀,很早熟減輕家庭負擔

 

艾菲爾Talk Talk

暑假期間是所有學生打工賺零用錢的旺季,建議火象星座朋友,你的兼職選擇非常的多元,包括到餐飲店打工、到夜市擺地攤等,學習獨立生活、或是利用既有的資源,都可以幫你賺夢想的基金。

呼籲喜歡精品的土象星座,一定要精打細算,看準你的投資眼光,二手的名牌服飾也有增值空間,尤其是國際品牌的限量商品。

愛美的水象星座可以發揮你的才華與本能,如果在舞會中當舞者;在展場上當SHOW GIRL,酬勞積少成多,長久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收入。

風象星座可以到補習班或是學校的圖書館兼職短期工作,在打工之餘,也可以進修知識,培養技能,一舉數得。

--------------------------------------------------------------------------------------------------------------

 

暑假後!!

發福膨脹最多的星座

長長的假日卻天天宅在家裡被爸媽餵食、或到處吃喝玩樂有了口福卻飛了艷福的人會是誰?

TOP1.天秤座!

吃吃喝喝沒事做,想要不胖都很難

TOP2.雙子座!

基本上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TOP3.金牛座!

難逃美食誘惑,聞到雞排味就破功

艾菲爾老師Talk Talk

火象星座由於缺乏恆心,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結果,就是讓自己常常陷入減肥失敗與復胖的困擾中。你最容易復胖的部位,就是你的臀部。水象星座減肥失敗可能跟感情失戀有關,談戀愛的時候可以很瘦,但是一失戀就發胖。土象星座朋友減肥失敗跟自己無法拒絕甜食有關。風象星座朋友減重失敗,應該是採用了錯誤不良的減肥方法。

建議土象、風象星座採用最基本的「飲食控制法」,以均衡膳食為減重原則,以免不當的減重方法會對健康造成不當的影響;建議火象、水象星座採用「運動鍛鍊法」,養成規律的生活,讓你徹底跟肥胖說掰掰。

--------------------------------------------------------------------------------------------------------------

 

暑假後!!

很可能來個超級大變身的星座

換髮型、割雙眼皮、成功減掉十公斤…總之暑假裡很可能瞞著大家低調行事,暑假後才醜小鴨變天鵝,讓人驚到下巴垮下來的星座!!

TOP1.天蠍座!

做臉美容換造型,準備迎接美麗好心情

TOP2.獅子座!

指甲彩繪染頭髮,好迷人一改稚氣風貌

TOP3.射手座!

積極瘦身又豐胸,決定從此走性感路線

艾菲爾老師Talk Talk

水象星座最希望自己可以永遠保持白皙、粉嫩的皮膚,所以一定要注意各種防曬、美白的流行資訊,這樣才可以一直維持白皙美人的好形象。

火象星座的朋友,在暑假期間免不了去沙灘玩水、戶外游泳、甚至安排腳踏車環島,因此一定要注意防曬和紫外線的傷害。

對土象星座來說,他們終其一生都在追尋可以讓自己變美的方法。任何可以雕塑身材的輔助型產品他們一定會買來使用,例如束腹、束褲或是調整型內衣等,身體任何的細節和贅肉他們都不會輕易的放過。

風象星座對美容特別具有研究與實驗精神,他們會想展開瘦身計畫,例如蒐集所有關於瘦身、豐胸、塑腰的所有圖片和文章,同時身體力行實驗每一種減重方法,並歸類出哪一種方法是最有效的,甚至在她們的日記中還記載著各項最省錢又能瘦身的秘方喔!

--------------------------------------------------------------------------------------------------------------

暑假後!!

很可能會形單影隻,從愛情裡暫時畢業的星座

俗話說思念總在分手後,隨著暑假結束,哪些星座的感情也跟著終結呢?

TOP1.雙魚座!

戀愛關係多謊言,互相欺騙不尊重溫柔降溫

TOP2.處女座!

暑假之後壓力大,無心戀愛,感情隨風飄散

TOP3.巨蟹座!

戀愛關係多衝突,受環境影響戀情分隔兩地

 

艾菲爾老師Talk Talk

暑假期間金星{戀愛星},主要是停留在處女座和天秤座,在九月九日開學之後,將會進入天蠍座,並且與海王星、凱龍星形成120度的相位。這樣的行運對十二星座的戀愛關係容易引發「欺騙、忌妒與曖昧和謊言」的矛盾。

這段期間水象星座在感情中,會表現得沒有安全感,因此處處監視著情人的一舉一動。風象星座則會偷看情人在上班、上學時與哪些客戶、同事、朋友有曖昧的談話記錄和偷腥簡訊。土象星座則處處提防著情人出軌,例如限制他與同學單獨見面、逛街,造成情人不停發牢騷。火象星座在暑假結束之後準備迎來苦悶的戀愛關係,因為不得要領也不夠溫柔,分手機率大增。

 

about艾菲爾

台灣命理節目與娛樂節目的常客,經常幫台灣地區的藝人、名模算塔羅牌、生命靈數、星座批算流年。是娛樂圈公認藝人最愛的星座及塔羅牌專家。西洋神秘學的文章和作品散見於台灣、香港、大陸地區的報章媒體,並且是中、港、台三地知名網站的星座塔羅頻道專欄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