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星200期,本本均附《勇者之歌Online》【送你滿滿的可愛~『談星多多姆』跟你趴趴走】活動的通關序號(bsonline),只要以此通關序號,到勇者之歌活動網頁(http://bs.chinesegamer.net/event/100201)輸入,就可以得到可愛的『談星多多姆』囉!限量三萬份,數量有限,手腳慢的會搶不到哦!

 談星多多姆.JPG

■『談星多多姆』領取方式

  要領取可愛的『談星多多姆』很簡單,只要依照下面步驟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輕鬆獲得囉!

1.得到通關序號(bsonline)後,到勇者之歌活動網頁(http://bs.chinesegamer.net/event/100201)。

2.登入中華遊戲網會員並輸入通關序號。

3.確認輸入的通關序號沒有問題後,按下確定,接著就會得到1組兌換『談星多多姆』的序號密碼囉!

※寶物儲值功能開放日期:2010/2/1000:00)儲值功能開放~2010/4/1024:00)儲值功能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