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在東西方的神秘學中,

都認為適當地運用顏色的能量,將有帶來幸運的功效,

以下是基本的單色,如果同時希望達到不同的開運效果,可以把不同的顏色一起運用。

色彩篇.jpg 

◎圖╱日光花

RED紅色:像太陽般熱情的紅,不但為個人帶來元氣、衝勁和正面能量,對家人也很好喔。

 適合用來增強健康運

YELLOW黃色:象徵財運的顏色,和白色搭配力量會更強,也可以再想要蛻變時使用。

 適合用來增強金錢運

ORANGE橘色:帶來好人緣,適合在新環境中交朋友時使用,出外旅遊時別在包包上也能為旅行帶來好運。

 適合用來增強人際運

BLUE藍色:象徵清澈的流水,幫助妳頭腦煥然一新,神清氣爽,靈感源源不絕。

 適合用來增強健康運、學業運

GREEN綠色:有如大自然般的顏色,讓人消除疲勞,也能讓人覺得年輕而充滿活力。

 適合用來增強健康運

PINK粉紅色:女生必備的萬能色彩,溫柔甜蜜的感覺,帶給人戀愛般的幸福,增進正面桃花能量。

 適合用來增強戀愛運、人際運

PURPLE紫色:象徵皇家與高貴,帶給人掩飾弱點和避邪的力量,可以防止自己受騙上當。

 適合用來增強整體運

BEIGE米色:柔和溫暖的感覺,有逆轉情勢的能量,將情勢轉到有利的一方,也有辟邪功用。

 適合用來增強整體運

BROWN咖啡色:大地般的顏色,象徵穩定的力量,可以安定心神,也可以再轉換環境時使用。

 適合用來增強整體運

WHITE白色:純潔的力量幫助妳排除煩惱和猶豫,將一切歸零,扭轉頹勢。

 適合用來增強整體運

GOLD金色:閃亮亮的色澤不但貴氣逼人,還可以將霉運折射出去。

 適合用來增強整體運

SILVER銀色:銀色可以帶來自信,更有能量增幅的效果,適合和其他顏色一起搭被使用。

 適合用來增強整體運

 

 

★還想知道有關幸運色彩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