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壘=牽手、二壘=親親、三壘=摸摸、本壘=……

哇~在精彩的戀愛盃棒球賽中,12星座男生女生的上壘速度快不快呢?

當求愛攻防戰出現兩好三壞滿球數,接下來你要保送他還是三振他?

 ami-baseball01.jpg

【女生篇】

面對性急男孩的求愛攻勢,12星座女生的守備功力如何?

是立刻把對方封殺在一壘

還是不知不覺被對方盜壘,甚至自願丟手套投降?

◎文╱繆心 ◎圖╱亞美將

 

 

 

白羊座GIRLS 大方接受對方的求愛挑戰

白羊座一向是衝衝衝的星座,在愛情上其實也常常是醬子,所以在熱戀期就會有大幅的進展囉!一切跟著感覺走,所以一但感覺對了,白羊座倒不會介意進展速度是否太快。什麼時候叫感覺對了呢?當然要白羊座HIGH起來的時候囉!競賽或遊戲的氣氛,可能讓好勝的白羊玩起來就忘了矜持。

 守備瓦解?挑逗或挑釁都會讓白羊喪失理智,尤其是已經在耳鬢廝磨的時候,一句「你敢不敢」就會讓白羊豁出去了。

 直接封殺!一向直接的白羊座,是不太喜歡人家毛手毛腳的,會直接一把拍掉,不過對很喜歡的人有可能例外。

  

金牛座GIRLS 不准跑也不准不跑,難伺候

金牛座絕對是愛情球場上守備能力前幾名的星座,因為天生保守謹慎的金牛最討厭偷跑或是盜壘這種事,這可能會讓牛座覺得不受尊重,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拖太久遲遲不上壘,金牛也會覺得對方很無趣,畢竟比賽總是要有人跑壘啊!所以如何拿捏時間順序才是金牛在乎的。

 守備瓦解?金牛座其實喜歡取暖與依偎的感覺,肌膚上的接觸其實是很大的刺激,有可能一不小心守備就出包了。

 直接封殺!金牛可能不怎麼喜歡太大男人的男生,過於自以為是的安排一切,沒有和金牛座商量,金牛就會找藉口說不。

 

雙子座GIRLS 毫無戒心露出守備破綻

雙子座的古靈精怪是很多人都領教到的,但是一談起戀愛,雙子反而常常變得有一點頑固兼智能退化,常常會以對方為主,防備心不高,常常會被甜言蜜語牽著鼻子走,所以一不注意可能會完全放鬆守備,結果讓人家很輕鬆的一壘一壘跑完,尤其如果雙子非常喜歡對方,狀況就很難掌控了。

 守備瓦解?浪漫的氣氛可能會讓雙子座一時難以招架,一下子被對方迷惑而被得分哦!所以雙子得要小心衝動的決定。

 直接封殺!雙子座真的不喜歡反應慢的人,所以如果遇到對方說起話來吞吞吐吐,很可能會讓氣氛全消,超級掃興。

 

巨蟹座GIRLS 戒備森嚴不容易被攻破

巨蟹座是情緒化的星座,其實很需要一點情緒培養,而且會因為一點點小地方不滿意就失去興趣,所以雖然巨蟹不算守備很強,但卻也不是那麼好打發的。懂得甜言蜜語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帶給巨蟹座安全感,外加一點點小浪漫,說不定全壘打的速度之快會在大家意料之外。

 守備瓦解?被安慰、被疼愛是巨蟹座喜歡的感覺,因此以這個基礎再往上昇溫,被得分的機率會大幅的增加哦!

 直接封殺!喜歡溫馨的巨蟹座最討厭猴急的男生,急急忙忙的什麼感覺都沒了,會直接說自己不舒服,或是有事情。

 

獅子座GIRLS 守備外強中乾不堪一擊

大家一直都以為獅子座超愛面子,不會輕易被攻陷,其實獅子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希望兩人感情能快點發展時,會為對方的親密舉動而暗自高興,所以守備真的不算太強,反而非常期待對方有更多喜愛自己的表現哦!獅子座可以說是相當熱情的星座,不會表現得太過矜持。

 守備瓦解?對方的熱情是獅子座所期待的,尤其是一種佈置好的氣氛,感覺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獅子很難拒絕。

 直接封殺!男生太不尊重獅子那可不行,太屌兒啷噹會讓獅子因為覺得自己被看不起而生氣,不肯讓對方越雷池一步。

  

處女座GIRLS 滴水不漏徹底封殺對方

既然這個星座叫處女座,那當然有完封對方的本事,想要過處女座這一關,普通一點的腳色絕對不可能,光是處女周身所放出來的冷氣就把他凍住了,而且如果感覺不對,或是彼此想法不同,都會影響到處女座對對方的觀感,而不夠了解處女的對象,很容易不知不覺中被封殺。

 守備瓦解?處女座對於自己崇拜的人真的無招架之力,要崇拜兼喜歡才會讓處女座嚴重失守,對這樣的人無法抗拒。

 直接封殺!一般的求歡方式不怎麼適合處女座,直接露骨的話則要看狀況,重視情境的處女座,不喜歡隨隨便便的感覺。

 

天秤座GIRLS 偶爾故意放水吊一下胃口

天秤座其實喜歡比較自然的進展,太快或是太慢都不太好,也就是說一場比賽下來,總要有人得分才好看,但是必須要有攻有守、一壘一壘跑,太快就失去美感了。但是一切都要憑感覺啦!如果對方剛好沒有營造出那種感覺,那天秤真的不會太主動,有時還會嫌對方跑壘樣子不好看,因而封殺他。

 守備瓦解?花好月圓,時機對,氣氛佳,這種種天時地利之下天秤真的會不願意殺風景,尤其如果對方又讓天秤那麼愛到心坎裡。

 直接封殺!最愛美的天秤座,其實很受不了對方太邋遢,一看到不修邊幅的地方,什麼心情都沒有了,直接轉移話題。

 

天蠍座GIRLS 即使保送對方也是戰術考量

天蠍座其實很清楚自己願不願意進展到親密關係的地步,所以完全要看每一隻天蠍的想法,也就是說,每一位打者會不會被封殺,蠍子早就心裡有底了,而對方多久之後可以上壘,當然也在蠍子的盤算之下囉!畢竟掌控慾極高的蠍座,是不容許整體狀況出現太多失誤的。

 守備瓦解?要天蠍座失誤似乎不太容易,這星座實在是個狠角色,因此要他失誤可能要等蠍子太HIGH或是神智不清吧!

 直接封殺!天蠍座熱愛刺激,所以如果對方表現出軟弱哀求的樣子,反而讓蠍子覺得沒力,出現想把對方推開的衝動。

  

射手座GIRLS 出乎意料外的守備嚴密

射手座看似直接火辣,但是其實不一定,在親密關係上,這個星座可能想得還蠻多的,外加上愛面子,所以並不會輕易點頭同意,因此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好不好,感情夠不夠甜蜜都很重要,否則射手座在這方面將表現出讓人意外的矜持。不過一旦射手同意,就會表現出相當的熱情。

 守備瓦解?射手座也是容易被刺激的星座,賭性堅強,所以如果被氣氛或是被他人刺激,都有可能意氣用事,要小心。

 直接封殺!射手座最討厭對方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尤其是感情還沒有那麼穩定,做出太過份的要求是會被射手否決的。

 

摩羯座GIRLS 有攻有守按照規則來就可以

摩羯座在愛情上其實有保守的一面,但感情發展順利,跑壘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不過得按順序來跑,不可以盜壘,否則會讓摩羯覺得沒誠意哦!兩個人之間關係的穩定與契合其實最重要,這些都沒問題,那得分也不太難。只不過摩羯不算是很熱情的情人就是了。

 守備瓦解?有時候對方如果死纏爛打,一直魯下去,摩羯座可能會不小心就同意了,不過太離譜的狀況是不會發生的。

 直接封殺!一些曖昧的情色笑話可能會讓摩羯受不了,比直接的求歡還讓人抓狂,有可能當下就會找藉口跑掉了。

 

水瓶座GIRLS 烏龍守備任憑對方盜壘

水瓶座其實是完全憑感覺的星座哩!雖然平時看起來一臉理性,但在感情上其實蠻容易被迷惑的哦!所以守備能力並不算太好,一不小心就讓人家上壘了,還好的水瓶並不算很介意這些事,尤其如果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被盜壘也是一種甜蜜,不會覺得太過於抗拒,一切順其自然。

 守備瓦解?當對方直接了當的要求時,水瓶反而比較無法拒絕,如果對方再加上一點點其他方面的攻勢,就很難防守囉!

 直接封殺!太多小動作又不說清楚,太曖昧有時真的會讓水瓶座有點反彈,男生真的不能扭捏,要大方一點才行。

 

雙魚座GIRLS 站在壘包上做白日夢

雙魚座對於愛情其實抱著很夢幻的想法哦!所以雖然平時一付精明能幹的樣子,但是在愛情上昏頭的比比皆是,所以很有可能迅速就被得分呢!而對於親密感,雙魚座也很容易上癮,能依偎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所以基本上很難拒絕情人的要求,甚至對情人言聽計從。

 守備瓦解?曖昧不明的狀況以及特殊節日都要特別注意,看起來越是浪漫越是不真實的場景,雙魚座就越容易被上壘。

 直接封殺!雙魚座是需要被哄,營造感覺的,所以如果男生完全沒有一點浪漫細胞,那很可能會讓雙魚立刻就冷掉了。

 

 

 

ABOUT繆心

一個熱愛占星的小女子,常常為占星盤中的美麗線條絕倒,也因為星盤中隱隱顯露出的真理而徹悟,感受到占星學不僅是算命的方法,更甚者,是生命的哲學。
執筆許多占星、塔羅、靈數以及各類神秘學文章,其作品與文章散見於談星雜誌、完
全星座誌、UPAPER捷運報、巧連智等等報章雜誌之中,期望能將在神祕學中的領略與獲得分享給所有的人。
繆思心坊http://blog.sina.com.tw/muses/

★本文摘自《談星176》。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及《完全星座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