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fl003.jpg

該送給心儀的他什麼樣的Surprise呢?

怎樣讓他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是有時候超「監介」的表錯情送錯禮,

卻成了NG的地雷禮物……

無論年節生日、想告白、想暗示、

想表達好感的你,

可別把驚喜給成驚嚇了啊!

 

◎文╱亞提米斯 ◎圖╱日光花

 

白羊座:千萬別送寵物給他!

白羊座是有點懶的一個星座,生活上的一切以簡單、方便、快速為主,而且有些白羊座的人連打點自己都有問題,更何況還要去照顧一隻狗或是貓?基於不要虐待寵物的立場,也別虐待有點生活白癡白羊們,別送寵物比較好喔!

金牛座:千萬別送給他!

金牛座對於花其實沒什麼感覺,因為花的凋謝速度很快,加上花一枯萎就準備丟掉,對於相當實在的金牛座而言,送花比送卡片還沒紀念價值,至少卡片還可以留著,花連放都放不了幾天,還可能會讓金牛座覺得你太會亂花錢。

雙子座:千萬別送給他!

也不是說送書一定不好,但雙子座收到書通常就是翻翻翻,然後就丟一邊了,就算是讓他們很感興趣的書,他們也是翻完就扔一邊,書就從此埋沒在看不到的深處,雙子座也不會再去看,所以送書給雙子座其實是不太貼心的事。

巨蟹座:千萬別送貼身衣物給他!

對於十分重視自我隱密事物的巨蟹座而言,送給他們一些貼身衣物,像是內衣、內褲之類的用品其實是非常不妥的,因為巨蟹座通常只會穿自己、媽媽或另一半買的貼身衣物,如果是想告白,請千萬別送這些讓他想入非非的東東,不然巨蟹座會很傻眼。

獅子座:千萬別送仿冒品給他!

獅子座很愛面子,最怕的就是自己身上的東西被人指稱是仿冒的,這樣可是會讓獅子座難過得無地自容,而且還會惱羞成怒的回來質問你怎麼會拿假的東西來害他丟點臉,所以千萬不要送仿冒的名牌商品給他,免得你們交惡。

處女座:千萬別送機票給他!

有人會把旅行當成一個大禮,但帶一個處女座出門玩,那根本像帶個教官出門,他們可能會東挑西挑、南唸北唸,讓你覺得送他們這一場旅行好像變成一場折磨,更可能會因為旅行中發生的事,害你在處女座面前形象變差呢!

天秤座:千萬別送整人玩具給他!

集優雅、大方、美形於一身的天秤座,收到整人玩具時會有點錯愕,因為通常他們被整人玩具嚇到時,會故作鎮定或微笑收下,因為如果嚇得亂七八糟是很丟臉的事,不收又不禮貌,在天秤座收下時,對你的好印象也蕩然無存。

天蠍座:千萬別送杯碗瓢盆給他 !

對於天蠍座來說,杯子、碗之類的家常用品就只是用品,可以用就好,整齊乾淨就可以,送這些生活用品給他們,除了放在家裡大佔空間之外,實在是想不到任何的用途,天蠍座還要想該堆哪裡才好,送他簡直是找他麻煩呢!

射手座:千萬別送食物給他!

食物包括了糖果、巧克力、名產之類可以吃的東西,不是射手座不愛吃,而是射手座的人通常都是吃完之後就忘記的人,等你下次問他們你送的什麼東西好不好吃,他們通常不是想很久就是沒印象,所以想送吃的不如就別送囉!

摩羯座:千萬別送手編圍巾給他!

摩羯座的人其實有種不下於處女座的龜毛,他們對禮物的要求不高,但要有內涵,而且不會去看到你花了多少了愛心和用心,當你送了一條親手織的圍巾給他們,他們可能還只覺得編得很差,告訴你下次別再去這家店買了!

水瓶座:千萬別送護身符給他!

這也只能說是水瓶座很鐵齒,很多水瓶座是無神論,或者是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鬼神之說,對他們而言,求神拜佛不如自己求自己還比較快一點,還滿多人喜歡送「御守」之類的護身符當禮物,不過水瓶座對這些可是興趣缺缺呢!

雙魚座:千萬別送文具用品給他!

對於雙魚座而言,文具用品就是消耗品的一種,也是日常生活中最不起眼的一種,加上雙魚座生性迷糊,常常會不小心弄丟東西,文具用品更是常常無意中消失,如果你送文具給雙魚座,大概隔不到幾天就莫名的人間蒸發了吧!

 

About 亞提米斯:
研究占星、塔羅十餘年,現為高人氣占星學研究專家與小說作家,從事現代西洋心理占星、深度塔羅研究教學、英國巴哈花精諮詢、七政四餘研究,長期在蘋果日報、自由時報、TVBS-G、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等各大報章媒體發表占星心理、塔羅牌研究等文字作品。近期並出版《工作能量大補帖:十二星座看職業》等著作,作品深受閱讀大眾喜愛。
如想更進一步認識亞提米斯老師,請上《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本文摘自《談星》雜誌162期。還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