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lf001.jpg◎文╱泰瑞爾 ◎圖╲日光花

利用網路寄送祝福是很多人現在寄卡片的新選擇,

假設現在要寄給朋友,請問你會選擇以下哪種方式?

A.自己或寵物的得意照片

B.找一張自己喜歡的圖檔

C.利用其他網站的現成電子卡

D.把別人寄來的祝福郵件轉寄出去

 

 

 

 

分析:寄電子賀卡的行為模式,暗示你給人的真正感覺是什麼?

A.超級愛現一族

會寄自己得意美照的人除了「自戀」兩個字大概也沒有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了。有些個性比較悶騷一點的會寄自己家寶貝小孩或寵物的照片,或是自己親手拍攝或繪畫的作品,看起來雖然低調一些,其實骨子裡還是很愛現啦!

B.有點愛搞孤僻

在其他人眼中,這種類型的人有點難以捉摸,很難猜透他心裡的真正想法。他們喜歡在身邊築起一道牆,卻又不知該如何放下身段去交朋友,分享自己的內心感受,一直渴望尋找到志趣相投的知音。

C.凡事都愛講道理

喜歡利用電子卡片的類型往往是常識豐富的人,他們通常自以為幽默風趣,其實做事一板一眼又喜歡說教,給別人的感覺很難說得上有趣,甚至有點乏味,不過因為個性老實,相當得人信賴。

D.非常不甘寂寞

有的人特別愛轉寄e-mail,逢年過節在他通訊錄裡的所有人當然也會收到他天女散花轉寄來的動畫+音樂恭賀信。他們害怕孤單,身邊要有一群朋友成群結黨才有安全感,是標準的愛哭又愛跟路類型。

 

 

 ★本文摘自《談星174》。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