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的粉、淡的粉、山茶粉、櫻花粉...12星座速配粉紅大集合
p53-2.jpg 

粉紅是「白色」與「紅色」的調合色彩,

不同的深淺組合,都具有不同的療癒特質,也能創造出不同的神奇效果,

用對屬於自己的粉紅屬性,才能真正發揮出力量喔!

◎文╱上官昭儀 ◎圖╱日光花

 

適用星座:水瓶、雙子
充滿安定的寧靜力量

山茶粉紅Camellia

水瓶座和雙子座談起戀愛來如風一般,山茶粉紅則爲這兩個思緒跳動極快的星座注入了安定的能量,使他們能夠專注於現有的愛當中,務實地耕耘。另一方面,它也能夠幫助調適自我,做出理性的判斷,而非讓思緒一流就走。當知性與理性並俱時,水瓶女孩和雙子女孩的魅力可是令人無法拒絕喔!
搭配飾件:山茶粉紅色頭巾/髮飾
使用時機:外出約會或聚會時 

 

適用星座:摩羯、天秤
喚起內心深處的溫柔特質

貝殼粉紅Shell pink

摩羯女生保守、內斂,常給人嚴肅和不易相處的印象,貝殼粉紅放鬆了摩羯女固執的矜持,喚起他們內在深處的柔美,使他們可以敞開心胸來接納愛情,同時也可以使天秤女放掉太多的顧慮,幫助釐清自我的感受,不再猶豫不決,更加散發自信的魅力。
搭配飾件:貝殼粉紅耳環
使用時機:交往初期

 

適用星座:白羊
陽光女孩的浪漫冒險

3-2a.gif

鮭魚粉紅Salmon pink

橘色裡面加入了鮮艷的粉紅色,蘊含喜悅和創意的能量,就像白羊女孩喜歡新奇、冒險的性格,鮭魚粉紅的能量不僅可以強化牧羊座的企圖心和毅力,也可以在自己與他人的互動中找到互為滿足的平衡點,並體認到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漣漪其實也是處處充滿驚喜,並非只有驚濤駭浪才是刺激。對佔有慾極強的白羊女孩而言,鮭魚粉紅也能讓你了解到收放自如的藝術,讓自己更能享受愛情生活的樂趣喔。
搭配飾件:淺橘粉紅小背心
使用時機:長時間工作時

 

適用星座:雙魚、巨蟹
充滿柔和而神奇的撫慰力

 珊瑚粉紅Coral pink

雙魚女孩有著無可救藥的浪漫情懷,為愛願意付出一切;巨蟹女孩也有類似的情結,她們將全部心力投注在家人和另一半的身上。珊瑚粉紅能讓雙魚和巨蟹女孩明白真正的愛不是用依賴來換取,而是在愛的共生關係中依然擁有自我;當極度敏感的心被傷得傷痕累累的同時,珊瑚粉紅也同樣具有平撫的能量。若是在平時,妳也可以運用它來幫助你做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女人,讓愛情魅力倍增喔。
搭配飾件:淡珊瑚粉紅項墜
使用時機:感覺太累時

 

適用星座:處女
緩解緊張情緒的開朗力

胭脂粉紅Carmine pink

處女座女生雖然崇尚愛情但有強烈的道德感,孩渴望另一半是完美的,所以會要求對方照著他的方式做,這也常造成自己和其他人的精神緊張。柔美溫暖的胭脂粉紅色讓處女女孩多了份同理心,了解別人何時需要愛而給予愛,不是只是一股腦的要求對方。平常常用一點粉紅色也可以讓悶騷的處女座女生展現俏皮純真而讓人多了一份親切感喔!
搭配飾件:胭脂粉紅色耳環
使用時機:和男友相處或工作時

 

2-d.gif

適用星座:射手
具有優雅成熟的氣質

 

薰衣草粉Bright lavender

 射手座情人直率而熱情,不過由於愛好自由的天性,一旦被束縛馬上就會讓感情急速降溫。常會有給了承諾又做不到的缺點。薰衣草粉紅能量中的紫代表"蛻變",燃燒掉所有負面能量,讓新的成長得以進入。它將理想化的想法真正落實在生活中並給予真正的承諾,不只是空談而已。它同時也帶來清晰的思考和對他人的關懷,不再以自我為中心。時常運用薰衣草粉紅會讓射手座女孩多了份成熟優美的感覺呢!
搭配飾件:淡薰衣色腳鍊
使用時機:感覺太急躁時

 

適用星座:獅子
軟化驕傲霸氣的堅硬個性

火鶴粉紅Pink Flamingo

由於獅子座高高在上的個性也總希望找到和自己匹配的另一半,這讓她對愛特別的挑剔,對愛的要求過份理想化也讓她對另一半的批判更強。火鶴粉紅軟化了獅子女獨斷獨行的侵略性,不再有高高在上的氣焰,愛批判的嚴厲標準也慢慢的轉變成包容和尊重並友善的對待,原本只求自己好的想法也會化為希望大家都好的關懷,多多運用火鶴紅更會讓人產生憐愛之心呢!
搭配飾件:粉晶手鍊
使用時機:工作時

 

適用星座:金牛
充滿愛與光明的幸福感

玫瑰粉紅Rose Pink

實際的金牛女孩一定要擁有財物才會覺得安心,反而會給人有過於現實的感受。金牛女孩習慣生活在安穩的固定模式中不輕易改變,這時候反倒是另一半常會感到無趣。玫瑰粉紅,讓金牛女生不再只以擁有多少物質來衡量愛,而是去感覺自己和他人的善意關愛,並放下習慣性支配的模式。「愛和光明」,這玫瑰粉紅溫暖的特質也讓金牛女生充滿幸福和精神豐富的滿足感。
搭配飾件:鮮豔粉紅色皮包
使用時機:約會或是想要提升性感魅力時

適用星座:天蠍
融化內心冷酷與偽裝

p52-1.gif

珍珠粉紅Pearl Pink

天蠍座看似冷靜、神秘,實際上卻熱情如火,一旦愛上了就會有征服他人的強烈企圖心,對愛情要求全然忠誠,並執著於愛情裡。珍珠藏在貝殼裡,就像是天蠍座心中藏了許多秘密和愁苦,但當他放棄執著從貝殼中走出來時,呈現在世人眼前的是一顆溫潤、耀眼又高雅的珍寶。珍珠粉紅將炙熱的愛轉化成慈悲的關懷,也溶解了報復之心並帶來繼續向前走的勇氣。
搭配飾件:珠光粉紅絲巾
使用時機:任何時候

 

 

 About Princess Mystery 上官昭儀
「神秘公主」上官昭儀老師,目前是伊莎貝爾色彩教育學苑校長,並擔任英國Aura-Soma諮詢師及台灣代表,最新著作《天使幸運色》(尖端出版)。個人部落格: www.princessmystery.net

 ★本文摘自《談星179》。想知道有關星座以及色彩心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