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哪型?你老幾?  ABOAB × 家中排行性格大揭秘

bloodtype001.jpg  

研究發現家中的排行序對於個人的心理和個性都會造成影響,

因為出生時家中的環境,以及父母對待的態度不同,都會給你帶來影響哦!

而血型則是家人共同具有的特質之一,結合血型與排序關係,

可以看出天生體質與環境所塑造出的個性唷~

◎文╱繆心 ◎圖╱日光花

 

血型A型

排行>老大:固執的傳統份子

你是A型的老大,代表了你有非常堅持固執的一面,想要表現出自己的主見,所以有時會讓人覺得你太過矜持,難以放鬆下來。A型有著好勝心極強的一面,加上老大的身份,會讓你一點都不想輸,會特別在意成功與失敗。

排行>中間:很懂得自己要什麼

A型排行中間的你,其實是較為審慎小心的人,非常懂得察言觀色,不在不該強出頭的地方表現,重視自身利益的保護,而且雖然表面看不出來,但其實心裡是很有計劃地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懂得如何自然而然的佔上風。

排行>老么:心思細密有自信

A型的老么個性極為敏感,有時候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於沒把握或是不熟悉的世界,可能不願意輕易踏出去。在許多事情上,這個星座與排行的組合會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比較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堅持自己的意見。

血型B型

排行>老大:我行我素的領導者

B型的老大特別在意自己在外的表現與成就,重視與他的互動關係,以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通常你會是一個幫助別人的角色,而且非常容易成為領導中心,性格中的我行我素,反而會讓你充滿與眾不同的魅力。

排行>中間:人際互動的高手

B型的你如是排行在中間,那麼會變得很重視突顯自己的特色,有時有點特立獨行,最不喜歡和別人一樣。而且非常懂得人際間的互動,用最不著痕跡的方法討別人歡心,可以說是非常的聰明,舉止充滿個人的風格。

test20090915-2.gif

排行>老么:輕鬆隨性的人生態度

B型的老么是我行我素的代表,喜歡輕鬆的過生活,對於一般人會擔心的事情都輕鬆以對,不太會放在心上,並且自有一套想法。喜歡新鮮有趣的東西,坦率直接的個性,以及極快的反應能力都是你的特色。

 

血型O型

排行>老大:傳統固執又衝動

O型老大的個性是很好強的哦!性格裡有衝動的基因,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會堅持到底,非常難以改變。O型老大其實非常傳統,所以對於很多超過他們預期的事情可能不太能接受,需要時間慢慢的感化。

排行>中間:好面子主觀強

O型的你如果排行中間,那麼代表你比較在意他人的看法,也比較好面子,不過熱情的天性不變,但是你只會對自己熟識的人比較熱情,也不容易主動表現自己;你有很強的自我意識,並不容易對別人服氣。

排行>老么:天真單純相當踏實

O型老么個性直接,想法也比較單純,所以會有許多衝動的行為,不容易冷靜。通常會尋找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學習,並且努力的朝著這些目標前進,雖然會踏實努力,但其實很少考慮整體大環境的實際狀況,有天真的一面。

血型AB型

排行>老大:重視自我勝過他人

AB型的老大看起來個性好像蠻溫和的,但其實具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常常活在自己的想法中,不太理會自己沒有興趣的人。雖然會重視自己的表現,但是主要是在乎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太在意是否能獲得他人的喜愛。

排行>中間:堅持特立獨行

AB型排行中間的你,很容易成為他人眼中的怪咖,雖然你並沒有比其他AB型來得奇怪,但是在這個位置,會讓你的我行我素更加明顯,不管是在氣質或是行為上,你都容易成為人群中的異類,堅持自己的路線。

test20090915-3.gif

排行>老么:靠心情主宰一切

AB型老么有著特別的性格,非常的純真且任性,有時會讓人感到有點過度天真、不切實際的味道;你的脾氣讓人捉摸不定,有時冷漠有時熱情,有時好像很依賴但有時又躲得遠遠的,這完全看你的心情而定,連自己都很難掌握。

 

 

ABOUT繆心

一個熱愛占星的小女子,常常為占星盤中的美麗線條絕倒,也因為星盤中隱隱顯露出的真理而徹悟,感受到占星學不僅是算命的方法,更甚者,是生命的哲學。
執筆許多占星、塔羅、靈數以及各類神秘學文章,其作品與文章散見於談星雜誌、完
全星座誌、UPAPER捷運報、巧連智等等報章雜誌之中,期望能將在神祕學中的領略與獲得分享給所有的人。
繆思心坊http://blog.sina.com.tw/muses/

★本文摘自《談星179》。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及《完全星座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