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好無聊啊~老師的講課像在催眠一樣,害人快要睡著了…偷偷觀察同學的動作提神一下吧!在聽課無聊的時候,他多半是什麼樣的姿勢呢?從這個測驗可以看出他是不是個愛裝模作樣的人!如果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無聊的開會、聽演講場合,觀察同事的樣子喲!

◎文╱芭莉絲 ◎圖╱LEFT

left002.jpg 

A身體向前傾型  B身體往後仰型  C維持端坐姿勢型

 

分析

A.身體向前傾型:例如下巴靠在桌子上、頭往前低垂、一手支著下巴。

沒興趣就擺出臭臉

他對人的好惡很明顯,對沒興趣的東西總是立刻做出很無聊的反應。雖然有時很愛吐嘈別人,當面說些不太中聽的話,不過他是個相當值得信賴的人喔!你得先練出一身粗大強壯的神經,才不會三不五時就被他不中聽的實話給嚇到。

好友TIPS:如果想和他當好朋友,不如符合他直來直往的個性,與其和他拐彎抹角地哈拉,不如單刀直入有話老實說,他也會對你的坦率刮目相看哦!

裝模作樣指數:★

  

B.身體往後仰型:例如整個人靠躺在椅背上、手往後掛在椅背、把椅子腳翹一邊。

隨時都在當交際花

八面玲瓏就是他的代名詞,常常會迎合對方而去改變自己的說詞,也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啦,因此你比較難聽到他的真正想法。不過因為交際手腕強,你總是可以從他身上打聽到許多八卦的第一手消息。

好友TIPS:要和他變麻吉其實還滿容易的,只要沒事和他多聊聊,健談的他很快就會和你無話不談啦!

裝模作樣指數:★★★★

 

C.維持端坐姿勢型:例如腰桿打直臉朝前方、一副認真抄筆記的樣子

立場超然有氣質

表面上看起來他總是冷冷的,維持基本的禮貌,你也有點難以猜透他在想什麼,不過他只是不太發表意見罷了,並非刻意去迎合別人。當他不同意某件事時,雖然不會直接出言反駁,卻會變得沈默。

好友TIPS:崇尚君子之交的他喜歡和朋友交換智慧的話語,因此請不要每次都聊些用沒營養的話題。當你化解他的心防,就可以發現他的可愛哦!

裝模作樣指數:★★★

 

★本文摘自《完全星座誌33》。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