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善存老師

12-01.jpg鼠:相處起來好開心

這是很有桃花潛力的生肖,多半都生有俊俏細緻的五官,他們最大的特色並不見得是長相出眾,而是有著性感的身材以及豐富的肢體語言。他們天性就聰明機靈,口齒伶俐,還有善於察言觀色的功夫,對於氣氛的掌握拿捏得相當好,常留給人深刻的印象,只要與他們接觸過的人,都不會有被冷落的感覺。

 

12-02.jpg牛:給你百分百的幸福感

生肖為牛的人就像是濕潤豐饒的土地,表情充滿溫柔沈穩,很容易帶來舒服與撫慰人心的感覺。充滿包容力的牛女文靜溫婉,是符合男性心目中賢妻良母的典型,因此最能讓男人有幸福感的女性,而穩重老實有點固執的牛男,雖然不怎麼善於甜言蜜語,不懂得搞浪漫,卻會是個認真有責任感,讓女生感到安全的乖乖男。

 

12-03.jpg 虎:熱情照耀身邊的人

屬虎的人彷彿是剛直的巨木,往往有著高挑的身材和修長的腿,吸引別人的目光,他們人際關係很活躍,人緣佳也很重視朋友,個性熱情又積極,是想到就去做的行動派,雖然個性明顯卻也十分孩子氣,有種天真的特質。雖然他們在情場上是個看起來有點花心的戀愛高手,也不喜歡受到約束,確有種自由自在的率性。

 

12-04.jpg 兔:渾身充滿夢幻的氣質

屬兔的女生多半是性柔弱、充滿愛情夢幻的嬌嬌女,有著細緻的五官、纖細的手臂與足踝,長相乾淨娟秀,惹人愛憐,桃花指數相當高,很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睞。兔男通常長相斯文俊俏,私底下有些戀母情節,最容易被死纏爛打的女性擄獲,有些有花花公子的習性,容易好逸惡勞。而無論男女都彬彬有禮,不喜與人爭執,個性上有潔癖的傾向。

 

12-05.jpg龍:外表討喜風趣幽默

他們對自己的儀表相當注重,氣質相當不錯,加上口才很好善於表達,說話幽默風趣,屬龍的人經常是受異性追逐的天之驕子。完美主義、心思變化無常但超級有行動力是龍的特色,他們是把戀愛與婚姻分得很清楚的類型,但是因為喜歡追求美好事物,在戀愛上又容易有三分鐘熱度傾向,所以往往給予人們花心的印象。

 

12-06.jpg蛇:很有史代魯的酷辣情人

屬蛇的人外表要比一般人優秀,即使在年輕的時候,就充滿成熟的魅力,思想也比較早熟,通常看起來酷酷的很有個人風格,屬於酷哥辣妹一族,也因此往往有機會成為大眾情人。他們在採取戀愛行動前會花費許多時間做觀察,一旦確定了就不屈不撓,絕不輕言放棄,而且有著很強的佔有慾。

 

 

12-07.jpg馬:外表亮麗內心單純

屬馬的人也是具有桃花潛力的生肖,男性通常身手矯健、儀表軒昂,女性多半體型豐滿、容貌豔麗,無論男女都熱情慷慨,很善於照顧人且十分有人際魅力。他們穿著考究,重視個人形象,也喜歡受人崇拜,希望自己的伴侶相貌出眾令人驚豔的,才能滿足他的虛榮心。他們外表成熟但內心還有著孩童般的純真,因此對愛情相當專一,會為愛人拋棄一切。

 

12-08.jpg羊:讓人很舒服的溫柔伴侶

屬羊的人通常個性溫柔體貼,他們心思非常細膩,帶著一點憂鬱氣息。羊男多情,很有家庭觀念,但不善於甜言蜜語的表白,也不善於激情的追求,是相當傳統的居家男;羊女性雖然時而溫馴時而撒潑,卻很吸引男性,個性基本上傳統保守,有著樸素的外表,不喜歡過份突顯自己,是很受男性歡迎的賢妻良母。

 

12-09.jpg猴:古靈精怪的雙重個性

屬猴的人有種剛毅冷靜的特質,充滿正義感,他們通常腦筋聰明善於思考,而且有謀略、反應快。男性大都生得英挺瀟灑又有個性,女性則刁鑽美麗,有種古靈精怪的天真,外貌特徵則是高挺的鼻樑和薄薄的嘴唇。無論男女都有著善變迷人的雙重個性,外交手腕靈活,善於裝模作樣,很喜歡享受戀愛過程,喜新厭舊。

 

12-10.jpg雞:風度翩翩眼光高

屬雞的人通常都有不錯的容貌,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厚薄適中的菱角嘴,是相當具有桃花潛質的生肖。屬雞的女生有種豔麗嬌媚的感覺,身材迷人,他們思想早熟,懂得精打細算,喜歡長得帥又多金而且思想成熟有魅力的男士。屬雞的男生則感覺瀟灑帥氣,本身也很有優越感,是所有生肖中對女性最挑剔的。

 

12-11.jpg 狗:對愛忠誠可以信賴

女生狗狗通常外表可愛,講話輕聲細語,勤勉善於持家,只可惜有演不懂得放電與撒嬌;男生狗狗則滿注重形象的,對於流行的訊息也十分敏感,個性固執保守,有點不解風情。他們很講求效率,對於愛情十分忠誠與專一,而且愛恨分明,對於感情比較被動,是很有責任感,值得信賴與託付的對象。

 

 

12-12.jpg 豬:神秘的內在等待別人探索

小豬給人一種大海般的深邃魅力,外表看起來平靜、內心卻暗潮洶湧,他們很有包容力卻善感善變,有著豐富的同情心,吸引別人想要進一步去探究他們內心的想法。雖然屬豬的人能夠深思熟慮,卻不見得能將心中的想法表達出來。他們也很體貼細心,是認真而有家庭觀念的人。

 

 

 

About善存老師

擁有三十多年的命理經驗,精通東西方的命理學問,占星、紫微斗數尤為強項。從事教職三十年,是個正派認真、推論精準的命理大師。

 

★本文摘自《完全星座誌36》。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