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t.gif

平常穿的衣物可不能 隨便堆放在床頭、椅子上喔!整潔的收納對於開運有著很大的影響,現在就教你怎麼收才會幸運吧!

 

◎圖╱亞美將

 

 

 

包包

關係到財運,髒髒舊舊甚至破損,對於財運會有負面影響。暫時用不到的包包最好用防塵袋裝好,收到衣櫃的上層。如 果是經常使用的包包,可以用S型掛鉤掛在衣櫥的橫桿,千萬不要隨便扔在一旁,甚至放在地上,才能提昇你的行動力喔!

 

 

 

上衣

最好以吊掛的方式,大致依照由淺到深的顏色分好,即使空間不夠必須收在抽屜裡,也最好依照顏色分類。如果衣櫃內可以分成上下層,記得顏色明亮質地輕薄的夏日衣物在上層,厚重的冬天衣服在下層,才會帶來好運喔!

 

褲子

除了容易皺必須掛起來的褲子之外,其他像牛仔褲、卡其褲、運動褲之類的穿著,最好分門別類收納在衣櫃或抽屜的下層,讓上半身在上、下半身在下,整體的氣才不會亂掉。

 

外套

外套應該在衣櫥裡吊掛起來,並且集中掛在衣櫥靠外側、最順手好拿的地方,不要和其他衣物混在一起。而厚重的外套經過送洗處理後,記得要把罩在外面的塑膠套拆掉再掛進衣櫥,如果連著袋子一起掛,久了之後會產生不好的氣,讓你運氣變差喔!

 

內衣

貼身內衣內褲最好一件一件折得小小的,放在衣櫃隔層抽屜或五斗櫃抽屜的最上層,千萬不要放在靠近地板的最下層,以免吸納過多來自地面的潮氣,讓身體狀況變差。

 

襪子

襪子象徵人際關係,必須一雙雙分別收好,如果東丟一隻西丟一隻的亂扔,人際關係容易受到影響,讓你的人氣下降,甚至導致朋友間的衝突,或是招來小人喔!

 

腰帶、圍巾、領帶

細長的物品主要影響人際運,不論是掛起來或捲起來,最好都可以收在衣櫃中的東南角落,對提昇人氣會有正面的作用。

 

★還想知道有關開運風水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