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利用服裝和配件的力量,加強個人的好運磁場嗎?現在就來看看不同的款式會帶來什麼樣的好運力量吧!

 

◎圖╱亞美將

 

 

ami-neckless.gif 耳環、項鍊 EARRINGS & NECKLACE

細長型垂墜式的耳環和至少長度到胸口的項鍊可以加強魅力,戴起來會晃動的才容易吸引對方的目光,墜飾的形狀以新月或幸運草最佳。如果能同時戴兩條項鍊,讓鍊子彼此撞擊發出微微的聲音,開運效果更好。

 

  

ami-ring.gif 戒指 RING

銀色戒指可以增進人際間的溝通力,如果想要加強效力可以戴在無名指上,除了傳統的防小人作用外,也有加強好桃花的功效。金色戒指可以增進財運,如果怕漏財,就戴在左手小指上吧!

 

  

ami-ska.gif 圍巾or領帶 SCARF & TIE

細長條型的衣飾對人際關係有正面的作用,圍巾或領帶不但有畫龍點睛的造型加分作用,立刻產生焦點,而且因為在脖子上繞了一圈,對人氣的提昇有更強的效果。

 

 

ami-watch.gif 手環or手錶 BRACELET & WATCH

粉晶手鍊有著很好的招桃花效果,編織的七色手鍊則可以幫你避開爛桃花。如果要戴手錶,比起方形錶面,圓形錶面更加能提昇人際關係;錶面上最好是數字刻度,這樣可以提昇唸書的運勢。

 

  

ami-clu.gif 皮夾or零錢包 WALLET

要招來財運,最息息相關的就是皮夾囉!皮夾最好選擇咖啡色、黃色系的,黑或白色也可以,但最好不要選擇紅色,因為代表赤字喔!形狀以四方型最好,真皮材質的聚財效果最佳。零錢包可以選擇上面有水果圖案的,代表豐收喔!

 

 

 

ami-bag.gif 包包 BAG

包包代表一個人的財庫,千萬不要背到破破爛爛還捨不得丟,最好能換新的,平常也要維持包包的狀況乾淨良好。如果想提昇戀愛運,請盡量使用體積小的包包,裡面也不要裝太多東西。如果有秘密不想被別人知道,可以使用黑色或深咖啡色的皮包。

 

 

ami-boots.gif 靴子 BOOTS

冬天大流行的靴子,當然也是不可少的配件,不過若想提昇好運,高統靴的效果會必短筒靴更強。靴子上有金屬環扣或鉚釘裝飾,可以提昇金錢運;若想加強競爭力,可以穿高跟馬靴,希望生活安定平穩,可以穿低跟靴。

 

 

 

 

ami-shoes.gif 包鞋 PUMPS

鞋子也象徵著一個人的行動力,頭腦清晰,想要戰勝情敵,可以穿紅色的尖頭鞋。

 

 

 

 

 

ami-heels.gif 涼鞋 SANDALS

鞋類中可以加強愛情運的就是涼鞋或美麗的露趾拖鞋了,顏色最好是粉嫩色系,並且上面有花朵、蝴蝶結之類的女人味裝飾,對提昇魅力很有幫助,此外在參加朋友間的玩樂聚會時穿著,也會讓你更加開心。

 

 

 

 

★還想知道有關開運風水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