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

今天是你的生日,在毫無心理預期的狀況之下,突然收到一份令你相當驚喜的生日禮物,這份驚奇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test20090831.gif

A.絕版拼圖
B.成套的原版漫畫或經典小說
C.手工日記本
D.刻有自己名字的項鍊
E.手工親做的照片祝福話語賀卡

 

◎出題╱安塔芮絲◎插畫╱日光花

 

 

答案A:被動式的交友方式
社交積極度:10%

你是個個性內向的人,對於人群之間的互動往來總是有著極大的不適應,不知道該如何適當的應對,也很害怕自己會說出不得體的話,所以經常都是沉默的面對他人,讓人覺得你有自閉性格的傾向,通常需要對方主動出擊,並且不間斷地對你釋出善意,而你經過較長時間的適應之後,才會接納對方成為朋友。


答案B:固定的朋友團體,變化不大
社交積極度:40%
在朋友圈中,你算是個非常有原則的人,簡單來說就是有一定程度的難搞,所以能被你列為朋友關係的人也就不太多,交友範圍只限定在某些特定的圈子。對你來說,朋友不需要多,只要知心幾個就足夠,只要被你認定是朋友,你就會長久努力的維持下去,不會輕易的疏離絕交。


答案C:忽冷忽熱的反應,朋友變化大
社交積極度:60%
你的交友互動頻率似乎像潮汐般有著週期的變化,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排滿聚會行程,熱烈的投入各種社交活動中,主動和朋友聯繫感情;若你陷入低潮時,卻又會自閉的躲起來,讓任何人都找不到你。如果是不太了解你的朋友,通常都會被你這忽冷忽熱的態度給找得不知所措,覺得莫名其妙。


答案D:用心經營關係,朋友逐步增加
社交積極度:80%
你對於交朋友採取相當開放的態度,只要覺得對方做人還不錯、又有共通的話題可以聊,就可以當朋友,如果緣分不夠無法深交,你也不會強求。而只要成為你的朋友,你一定會適時的噓寒問暖聯絡情感,MSN、e-mail的簡單問候總是會不時出現,讓友情持續不斷,朋友也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答案E:主動出擊,朋友遍及五湖四海
社交積極度:90%
你是個個性活潑積極主動的人,對於「人」充滿著極大的好奇心與興趣,喜歡到處認識各種不同類型的朋友,只要有玩樂或聚會,不管對方是熟到不行或者才剛認識不久,你都不會放過任何一場,而且不管參加什麼活動,即使是枯燥無聊的學術討論,你也能在其中認識新朋友,拓展你的朋友圈。


 

安塔芮絲

悠遊於占星、塔羅、靈數的神秘學世界,現任中華民國占星協會理事,淡江大學星相社、銘傳大學占星社、崇右技術學院占星社指導老師,中國青年社西洋神秘學講師。作品散見於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康軒作文報、自由時報、時報週刊、ELLE網站、set星樂園等星座與心理測驗專欄。

安塔芮絲的宇宙部落格

 

 

 

★還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