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愛情流感來襲,請務必作好防疫準備!

最近會有哪些戀愛傷風感冒的前兆呢?

又如何和平化解與情人之間的氣候小天災?

 

⊙文╱亞提米斯


 

白羊座

愛的流感似乎蠢蠢欲動

白羊們在這個夏天裡頭是聰明戀愛一族,雖然很想找個長久的戀愛對象,可是顧忌太多沒法放鬆自己進入愛情。

叮嚀:你們真的考慮太多,這樣不像平常的白羊喔!

 

金牛座

 

戀情出現高壓,當心午後雷陣雨

戀情火熱但容易爭吵,兩人間的價值觀並不太相同,不過越吵感情卻是越來越好,有種天生注定要在一起的感覺。

叮嚀:吵架本來就不太有意思,鬥嘴別過頭就好哩!

 

雙子座

挾帶大量水氣的傷心氣流即將來襲

你會遇到命中注定的愛情,只不過可能是來討債的,因為你真的沒有搞清楚,這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掉進去!

叮嚀:多找好朋友幫你評鑑一下這個對象的素質吧!

 

巨蟹座

進入無雲無雨帶,有些悶熱不適

你會很想找個人來愛,算是很主動的去找對象,只不過你的條件真的有點多,實在很難選到一個讓你滿意的對象!

叮嚀:條件是你訂的,你可以愛怎麼改就怎麼改喔!

 

獅子座

微風輕吹,風平浪靜

有點一反常態的你,對愛情的態度變得很認真,可惜你身邊的朋友都是玩咖,真的很難讓你遇到你想要的那個人。

叮嚀:去一些有氣質的地方,比較容易遇到你要的。

 

處女座

海洋季風吹拂,舒適度高

不要害怕你會遇到不好的對象,你最近的桃花運很好,也許過去的愛情給你不良的經驗,但不一定會一直重覆的!

叮嚀: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愛情每段會都不一樣!

 

天秤座

愛情環流影響,氣候不穩

愛情運依舊很好的你,卻容易被對方踩到一些感情上的地雷,讓你想起很多不愉快的回憶,也使得愛情多了爭吵。

叮嚀:不愉快的事發生了就要丟掉,留著不會更好。

 

天蠍座

西南氣流帶來暖空氣,晴空萬里

今夏你的桃花運可以說是破錶的多,好好的把握這段時間展現自己的魅力和電力,仔細選一個讓你滿意的好對象!

叮嚀:不要總是選一些壞掉的對象,雖然那很刺激。

 

射手座

太平洋高壓勢力減弱,氣候正常

今夏的射手在愛情上的比重還滿低的,有太多的事等著射手們去忙,但還是會覺得寂寞,這是你忽略愛情的警訊!

叮嚀:忙也要給自己多點時間戀愛,免得太孤單呢!

 

摩羯座

海面上出現熱帶低壓,將成強颱

愛情運超好的摩羯很容易玩起劈腿的愛情遊戲,好壞參半的桃花運讓你容易有點暈頭了,但至少你很享受這些愛。

叮嚀:還是該分辨出爛桃花是哪些,免得麻煩太多。

 

水瓶座

遠方氣流挾帶大量雨水,將有輕颱

爭吵很多大概是你這個月愛情的寫照,愛情是種浪漫,不一定要每件事情都搞得很清楚,否則你是在自找罪受喔!

叮嚀:輕鬆愉快談戀愛是你最棒的一個天賦,對吧?

 

雙魚座

海上出現結構紮實颱風

愛情方面容易太過於堅持的雙魚,面對愛情容易很執著不放手,最後很容易造成自己人財兩失,多方發展比較好!

叮嚀:天涯到處有芳草,今日無緣未來還是有機會!

 

 

 

About 亞提米斯:
研究占星、塔羅十餘年,現為高人氣占星學研究專家與小說作家,從事現代西洋心理占星、深度塔羅研究教學、英國巴哈花精諮詢、七政四餘研究,長期在蘋果日報、自由時報、TVBS-G、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等各大報章媒體發表占星心理、塔羅牌研究等文字作品。近期並出版《工作能量大補帖:十二星座看職業》等著作,作品深受閱讀大眾喜愛。
如想更進一步認識亞提米斯老師,請上《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還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