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witch.png  

平常大家口耳相傳的、古老的、曾經靈驗的…

發生在自己或朋友身上的幸運小偏方、小魔法,通通在這兒!

到底準不準?嘿嘿~信不信由你!

⊙圖╱臧致怡

 

小編葛芮施親自下海為大家實驗!有準有好笑的才刊登喔!(怎麼大部分都是好笑的)

 

綠筆神奇魔法

 

聽說…和另一半吵架時,只要在手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和對方的名字,

在早晨和他握手,事情就會自然化解了!

PS.要用綠筆喔!

台北‧惡魔)


★小編心得:只要兩人握手言和,很快就會化解...你也太“搞缸”了!


 

能靠近心上人的魔法

 

這是能幫助你在換位置時,能換到心愛的人身邊的魔法。

換位置的當天早上,準備藍色&紅色的筆,

在兩手食指畫上紅色的愛心、兩手無名指上畫藍色的星星,

換位置時,心裡默想:「希望能換到xxx的附近。」

有畫上圖的兩隻手指要經常碰觸靠近。

切記:在做小魔法時不能讓別人發現,不然就很容易失效。

我試過這魔法,很有用喔!當時我換到他的左手邊的位置>///<

(台中‧諼)


小編心得:那我想坐在銀行金庫的旁邊耶^^…



 

橡皮擦魔法

 

 

 

我聽朋友說,橡皮擦的套子拿起來,在

橡皮擦上用綠色的筆寫上你所喜歡的人的名字,再把紙套裝回,

只要把那塊橡皮擦用完,你的愛情願望就會實現!

(高雄‧妤庭)

 

小編心得:BUT我怎麼擦都用不完我的橡皮擦咧!!!…(因為偶…偶喜歡的人是周杰倫啦!!!~)


 

 

手機的戀愛魔法


聽說,把暗戀的人的照片設定為手機桌布,

然後每天起床時,用手指在螢幕上畫愛心,再親一下,

對方會在不知不覺中靠近你。

如果是情人的照片也會有類似效果,兩人感情會愈來愈好喔!

Just 聽說!

(台北‧夭*)

 

小編心得:親一下就好,不要舌吻,手機泡到水會壞掉!


 

消除緊張的魔法

 

很久以前聽人家說,

緊張的時候在手心上畫三次「人」字再吞下去,就會有勇氣了!

後來我只要緊張,都會那樣做,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所謂「魔法」成份在,

但對於鎮定心靈的心理作用倒是挺有效的喔!屢試不爽耶!

(高雄‧小喬)


小編碎碎唸:小編親身實驗之後也覺得很有效!GOOD


 

心想事成的魔法

 

 

 

1.先倒一杯水(平常喝的飲用水),然後把心靜下來。

2.大聲說出自己的願望或祝福,例如:「我希望今天一整天都感到幸福快樂。」

3.用力把願望或祝福吹入水中,然後喝下去就OK囉!^_^

註:水是一種很好的傳遞介質,能傳遞無形的願望或祝福喔!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台北‧小妤)


小編碎碎唸:吹小力一點,很容易噴到臉上…(結果願望沒喝到,全都噴在臉上的苦編orz…)


 

睡不著的魔法


聽說:

在睡不著的時候,就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心中想著快睡著快著Zzz…

然後一直默默的數羊,慢慢的在心中數啊數,

最後數到的那個數字,就代表著日後將會有多少個知心的朋友出現。

(台北‧魏小米)


小編碎碎唸:But醒來之後腦中的一片空白如果真的還記得睡著前的那個數字,那要去買樂透先!


 

洗澡小魔法


洗澡的時候,鏡子上會有霧氣,

在剛有霧氣時寫上心愛的他的名字,然後在洗完澡後對鏡面潑三次水,

這樣喜歡的人就會慢慢喜歡上你喔!

(桃園‧焦糖奶茶布丁)


小編碎碎唸:但神奇的是會招來老母的叫罵:「又把浴室弄得到處濕濕的!」

更多精采內容在《談星193》2009年7月號

★還想知道有關幸運魔法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